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游戏资料
游戏资料/ DATA
比武抢亲
2016-08-31

比武抢亲活动是一个4人PVP活动副本。玩家通过在游戏中采集与击杀其他竞争者获取积分,活动时间结束时按4人积分排名给予奖励,积分越高排名越高奖励也就更丰厚。

 

Ø  比武抢亲介绍

  1. 比武抢亲活动开启前,全服广播;开启时,可点击“活动大厅--比武抢亲”按钮参与,也可通过点击聊天栏系统公告提示参与。
  2. 玩家参与后,进入匹配队列,匹配成功后将在玩家画面上进行倒计时,倒计时结束后传送进入副本。匹配人数需求:4人。
  3. 进入活动地图后4名玩家分别分配在地图4个角落。使用跳跃键移动到各个水台上,采集物品获取积分。
  4. 可采集的共有5种,红色绣球、绿色绣球、大彩球、猪头新娘以及美女新娘。其中采集红色绣球积分+1,绿色绣球积分-1,大彩球积分+5,猪头新娘积分除以2,美女新娘积分乘以2。
  5. 活动结束时,按4人积分排名给予奖励,积分越高排名越高奖励也就更丰厚。
  6. 活动结束后将通过系统面板发放奖励,若背包已满则会发送邮件给玩家。

原画
壁纸
微信二维码

圣火明尊

微信公众号:

www.52xiyou.com

扫描立即关注

微博二维码

圣火明尊

微博公众号:

西游网趣乐多

扫描立即关注

客户
服务

客服电话:

010-5393-3754

客服邮箱:

kefu@2xi.com

咨询客服: 点我在线咨询